日盛貸款如何報稅,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公司以機器設備向日盛貸款,收到日盛開立給公司的進項發票及本息攤還表,公司並未開立發票給日盛,請問分錄怎麼做?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所有命运的馈赠,都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文/摆渡人  1  在未成年的那段时光,深刻体会到了原生家庭带来的创伤。哪怕是现在说起,留下的烙印也会隐隐作痛。  二十多年前,这个家庭素来是没有硝烟的战争之地。  一个女童的降生不但没有缓和父母的关系,反而为这个吵吵闹闹的家庭雪上加霜。父亲的嚣张跋扈,母亲的委曲求全,被这个小女孩看在眼里,烂在心里。她本来就是多余的存在,父母以前对她的啼哭置若罔闻。  后来她长大了,面对无由的斥责和冷漠的脸通常是一言不发。她在一阵锅碗破碎声中,借着微弱的灯光读书写字。  那个醉酒的男人一把夺过她的书,摔在地上,狠狠地说:“女孩子家的,读书有什么用?”她强忍住眼泪,把书捡起来,走到另一个房间继续写字。  没想到,我对这些陈年往事仍然记忆犹新。久久不敢直面那些痛苦的经历,所以才用“她”的口吻。  现在,身边的好友都夸我厨艺好。  是呀,本该无忧无虑的童年我就开始自求温饱,又怎能不会做几道菜。  2  年少的我就懂得了成人世界的道理:只有拼命努力,才能摆脱宿命。  我不知道该称它为是一种幸运还是不幸。  那时候,家却成了我最不回去的地方。  于是,一个人在学校废寝忘食地学习,在图书馆如饥似渴地阅读。每个学期,靠着学校的奖学金和两份假期工的薪水,无需向父母伸手要钱。  对于“你只有努力,才能走出去”,我坚定不移地相信,走出去就一定能看到光。  初升高,是被保送的。  大学也顺利考进高等学府。  我夜以继日的努力,成了他们口中的好运。但我知道,只有这样才能离开这个地方,才能摆脱宿命的纠缠。  那个夏天,我只身一人第一次出远门。  家乡的高山绿树换成了魔都的高楼大厦,滚滚黄河水换成了荡漾的黄浦江,我试图在纸醉金迷的异乡安身立命。到了大学,我过着恍如新生的生活。一边自给自足,一边修炼灵魂和皮囊。  从未被父母富养,让我更早地学会了认真生活,富养自己。  3  林梦是我的大学挚友,她有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  相比于我而言,她更为“幸运”。土生土长地上海姑娘,家境殷实足以让她半辈子吃喝不愁。  她就是那种“比你优秀还比你努力”的女孩子,明明可以靠家室和颜值吃饭,偏偏要靠才华和努力。我曾对她的努力疑惑不解:你家这么有钱,爸妈又那么爱你,你为什么还这么努力,让我们怎么活呀?  常年和我追逐一等奖学金名额的林梦不由笑道:“钱是我父母的,不是我的。我要努力,才能得到我想要的……”  这话堵得我哑口无言。  有时候,我们不得不承认,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不是用金钱可以衡量的。  你说她幸运吧?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和奖学金是她自己争取来的,不是父母用钱买的,也不是学校白白赠送的。  她每次上课从未缺勤,坐在前排认真听课、记笔记,课下也常和老师交流讨论。和老师相处融洽,加上她自身的出色能力,林梦从老师那里顺利获得了一份不错的兼职。  4  某日,我在《人民日报》的夜读栏目看见她的署名文章,连忙向她求证。我知道她平时有写作的习惯,以为只不过是写写日记,发发微博而已。在人人可成自媒体的时代,她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透明,怎么就一下子抱上了大腿呢?  后来回想起林梦和我一起坐公交、乘地铁的时候,我瞅着她一直抱着手机玩,却不知道她写起文章来,连碎片化时间都不放过。她不断坚持写稿日更、精心雕琢每一个文字,投稿后的石沉大海并没有使她失去信心,读者的断章取义也没有让她如临大敌。  林梦这样自嘲过:不曾在深夜里敲打键盘,就不是一个合格的码字猿。  当林梦写稿写得捶胸顿足时,我打趣道:“我的大作家呀,就算你江郎才尽,可千万不要切腹自尽”。  她对文字稍不满意,就几经修改。有时候改的面目全非,全部作废;有时候力挽狂澜,重获新生。  我知道,林梦不是下笔如有神的大作家,她只是在竭尽全力把最好的自己展示出来。  通过林梦,我才知道有些人看起来毫不费力,是因为他们一直在拼命努力。  5  求职季,大家忙着四处投递简历。我和林梦结束实习,一起去另一座城市旅行。和周遭旅客的走马观花不同,我们不但领略了城市美景、品尝特色美食,还结识了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  大家焦头烂额求职之时,林梦申请出国留学通过,如愿以偿地飞往了大洋彼岸。我也收到了一家心仪公司的面试offer。出人意料的是,其中一名面试官正是当时旅途中结识的朋友,他对我的了解要比简历丰富的多。  确认入职之前,我和朋友说起这段趣事,她的一脸羡慕,“你怎么这么好运啊?旅行还能捡着一份工作?”  是啊,我真幸运。  我不想说,在这份工作垂青我之前,我早已千锤百炼。不然,就算幸运之神想要拉你一把时,都不知你的手在哪。  6  不要随便羡慕那些人不费吹灰之力就过得光鲜亮丽的人,他们吃过的苦,穿过的荆棘,你又怎么会知道?  茨威格说:所有命运的馈赠,都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你必须要以另一种方式来交换,或者偿还。  你只不过是恰巧看见了他们的好运,却没看到他们的拼命。 只有不认命,命运才认你 改变命运那两小时,你在做什么? 只要努力,命运总会来敲门 无论命运拐了多少弯,我们也要心存希望分页:123

张小娴:夜阑无觅处  翻开周刊,看到一则占了半版,非常抢眼的广告,一位署名Michael 的男士,祝一位林载荣小姐生日快乐,广告里说:  “情系一生,苦候半生,只因此心此意真?夜阑无觅处,唯对天边遥说一声Happy Birthday。”  Michael 先生说“苦候半生”,一声生日快乐也只能遥对天边说,他必然不是这位林小姐此刻所爱的男人吧?  任何女人,看到有一个男人这样公开地向她示爱,都会心花怒放,可惜,公开向一个女人示爱的男人,通常都不会是这个女人的首选,她们只是暗恋者或苦恋者。  如果她喜欢他,他根本用不着用一则广告表明心迹,这些话,必定是他不敢对她说的。  如果她喜欢他,根本不会想他花钱。  多年前,一个男人登了报纸全版广告向一个女人求婚,我的朋友认识那个女人,她说,女人起初并不喜欢他,嫌他衣着老套,他知道了,把一整柜的衣服换掉,讨她欢心。  她看到了求婚广告,终于感动,没(www.lz13.cn)人知道后事如何。  如果早已打动女人,男人才不会透过一则广告诉衷情。  所有苦恋者,都是夜阑无觅处。   张小娴作品_张小娴散文集 张小娴经典语录 张小娴:我不会爱上你 张小娴:怎样忘了他分页:123

三毛:遗爱  这张照片上一共摆了四样小东西。  那么普通又不起眼的手链、老别针、坠子,值得拍出照片来吗?  我的看法是,就凭这几样东西来说,不值得。就故事来说,是值得的。  先来看看这条不说话的手链——K金的,上面两片红点。一小块红,是一幅瑞士的国旗、另一块,写着阿拉伯数字13。  由这手链上的小东西,我们可以看出来,这手链原先的主人,很可能是个瑞士人,而且她是不信邪的。十三这个在一般西洋人认为不吉祥的数字,却被她挂在手上。  这条链子的主人,原是我的一个好朋友路斯,是一个瑞士人。  路斯不承认自己酗酒,事实上她根本已是一个酒精中毒的人,如果不喝,人就发抖。  试着劝过几次;她不肯承认,只说喝得不多。酒这东西,其实我也极喜爱,可是很有节制,就算喝吧,也只是酒量的十分之三、四就停了,不会拿自己的健康去开玩笑。  当路斯从医生处知道她的肝硬化已到了最末期了时,看她的神情,反而豁达了。对着任何人,也不再躲躲藏藏,总之一大杯一大杯威士忌,就当着人的面,给灌下去。  每当路斯喝了酒,她的手风琴偏偏拉得特别的精彩。她拉琴,在场的朋友们就跳舞。没有什么人劝她别再喝了,反正已经没有救的。  有时候,我一直在猜想,路斯是个极不快乐的人。就一般而言,她不该如此不要命的去喝酒,毕竟孩子和经济情况,都不算太差的。可是她在自杀。  那个医院,也是出出进进的。一旦出了院,第一件事就是喝酒。她的丈夫喝得也厉害,并不会阻止她。  不记得是哪一年了,十月二十三日那一天,我跑去看路斯,当时她坐在缝衣机面前车一条床单的花边。去看她,因为十月二十六日是路斯的生日。拿了一只台湾玉的手环去当礼物。  “玉不是太好,可是听说戴上了对身体健康是有用的。”我说。  路斯把那只玉手环给套上了,伸出手臂来对我笑笑,说:“我喜欢绿色,戴了好看,至于我的病嘛——就在这几天了。”我看着路斯浮肿的脸和脚,轻轻问她:“你自己知道?”  她不说什么,脱下腕上这条一直戴着的手链交给我,又打开抽屉拿出一个金表来,说:“只有这两样东西可以留给你,我的长礼服你穿了太大,也没时间替你改小了。”  我收了东西,问她:“你是不是想喝一杯,现在?”  路斯对我笑笑。我飞奔到厨房去给她倒了满满一杯威士忌。  她睇了我一眼,说:“把瓶子去拿来。”  我又飞奔去拿瓶子,放在她面前。  路斯喝下了整瓶的烈酒,精神显得很好。她对我说:“对希伯尔,请你告诉他,许多话,当着尼可拉斯在,长途电话里我不好说。你告诉他,这房子有三分之一应当是他的。”  希伯尔是路斯与她第二任丈夫生的孩子,住在瑞士,我认识他,路斯是住加纳利群岛的。  “还有什么?”我把她的手链翻来覆去的玩,轻轻的问她。“没什么了!”她举举空瓶子,我立即跑去厨房再拿一瓶给她。  “对尼可拉斯和达尼埃呢?”我问。  “没有什么好讲了。”  我们安静的坐着,海凤吹来,把一扇窗拍一下给吹开了。也不起身去关窗,就坐着给风刮。路斯一副沉思的样子。  “ECHO,你相信人死了还有灵魂吗?”她问。我点点头,接着说:“路斯,我们来一个约定——如果我们中间有一个先死了,另外一个一定要回来告诉一下消息,免得错过了一个我们解也解不开的谜。”  “先去的当然是我。”路斯说。  “那也未必,说不定我这一出去,就给车撞死了。”我说。  路斯听我这么说,照着西班牙习惯敲了三次木桌子,笑骂了一句:“乱讲的,快闭嘴吧!”  “你——这么确定自己的死吗?”我问。  路斯也不回答,拿了瓶子往口里灌,我也不阻止她,好似听见她的心声,在说:“我想死、我想死、我想死……。”我陪伴着路斯静坐了好久,她那坐轮椅的丈夫,喝醉了,在客厅,拿个手杖举到天花板,用力去打吊灯,打得惊天动地。我们不去睬他。  “好了,我出去扫玻璃。”我说。  路斯将我一把拉住,说:“不去管他,你越扫,他越打,等他打够了,再出去。”  我又坐下了,听着外面那支手杖砰一下、砰一下的乱打声,吓得差一点也想喝酒了。  “不要去听他,我们再来讲灵魂的事。”路斯很习惯的说。我好似又把她的话听成“我想死”。  “好,路斯,如果你先死,我们约好,你将会出现在我家客厅的那扇门边。如果我先死,我就跑来站在你的床边,好吗?”  “如果我吓了你呢?”  “你不会吓倒我的,倒是他——”我指指外面。我们两个人开始歇斯底里的笑个不停。  “喂,路斯,我在想一个问题。”我说。  “你怕我鬼魂现不出来?”  “对!我在想,如果蚊子的幼虫——产卵在水里的,一旦成了蚊子,就回不到水里去。我们一旦死了,能不能够穿越另一个空间回来呢?这和那个蚊子再不能入水的比方通不通?”  “等我死了再说吧!”路斯笑着笑着。  我跑到厨房去拿了一个干净杯子,倒了少少一点酒、举杯,跟路斯干了。出去安抚一下她的丈夫,把打碎的玻璃给扫干净,就回去了。  十月二十六日,路斯的四十五岁生日整,她死了,死在沙发上。  当我得到消息时,已是十月二十七日清晨六点多。路斯的孩子,达尼埃,跑来敲窗。我们听说路斯死了,先生和达尼埃开车走掉了。他们去镇上找医生,要把医生先拖来,才把这个消息告诉那个心脏不好又还在睡觉的丈夫尼可拉斯。我,当然睡不下去了,起身把床单哗的一抖,心中喊着:“路斯、路斯,你就这么走了,不守信用的家伙,怎么死了一夜了,没见分明呢?我们不是最要好的朋友吗?”  这么在心里喊着不过几秒钟吧,听见客厅和花园之间的那副珠帘子,重重的啪一下打在关着的木门上。我飞跑出去看,那副珠帘又飞起来一次,再度啪一下打到门上,这才嗒、嗒、嗒、嗒、嗒的轻轻摆动,直到完全停止。  我呆看着这不可思议的情景,立即去检查所有的门窗,它们全是夜间关好的。  也就是说,门窗紧闭的房子,没有可能被风吹起那珠子串着的门帘,那么,那飞起来击打着木门的力量是哪里来的?“路斯,这不算,你显出来呀!我要看你。”我对着那爿客厅的门叫喊。  整个的房子,笼罩在阴气里,空气好似冻住了。我,盯住那个约好的方向看了又看。  再没有什么动静了。  那时,我发觉还穿着睡袍,匆匆忙忙换上牛仔裤,这才往尼可拉斯住的上一条街跑去。  路斯的死,是她自己求来的,只在下葬的那一霎间,我落了几滴泪,并不太意外,也不很伤心。  后来,路斯的金表,我转交给了她的孩子达尼埃,这串手链一直跟着我。  我猜想,路斯灵魂的没有显出来给我看,不是不愿,而是不能。不然,我们那么要好,她不会不来的。  而那珠帘拍门的情景,算不算路斯给我的信号呢?  照片中另(www.lz13.cn)外三样东西,那个别针、两个坠子,都是朋友们给我的。  给的时候,都说是存了半生的心爱物品。一听说是他人心爱的,总是推却,不肯收,那三个人,好似被一种东西迷住了似的,死命要给我。  收下了。不到三五年,这三个朋友也都以不同的方式离开了这世界。  好似,在他们离开以前,冥冥中,一种潜意识,想把生命中的爱,留下给我——于是给了我这些佩戴的饰物。  对于死亡,经过这些又一些人,倒使我一直在学习,学习人生如幻的真理。 三毛作品_三毛散文集 三毛:沙漠中的饭店 三毛:拾荒梦分页:123


台中大雅併購整合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大雅企業重組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豐原其他稅務會計服務推薦 電子計算機統一發票自110年1月1日起停

arrow
arrow

    tg69md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